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1号重点提案“面对面”办理协商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7-07    被阅览数:4313

7月6日,市政协召开1号重点提案“面对面”办理协商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资规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招商中心等部门汇报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1号重点提案的办理进展和主要成效,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应,与会人员对“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尹志军对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大力支持政协调研活动表示了感谢。他要求,调研组要充分吸纳提办双方提出的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成果,确保把我市制造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讲透、存在的问题挖深、下一步发展的建议提准。他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大1号提案办理力度,加强办理工作联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1号提案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办出成效,更好发挥1号提案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提案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撰稿人:汪难燕  核稿人:潘孝向)

上一篇: 尹志军率队开展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提案督办活动

下一篇: 尹志军率队赴桐城市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