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专题民主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安庆水系贯通工程建设”专题民主协商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7-09-22    被阅览数:6473


 

 



9月21日,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安庆水系贯通工程建设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高振通报市政府《关于推进加快宜城板块制造业调转促工作的建议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吴涛、杨林、戴德民、叶建及秘书长张强出席。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副主席胡万宝分别主持

 

 

 


 


张金锐指出,要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进一步为推进安庆水系贯通工程建设建言献策。要加强民主监督,为推进水系贯通工程建设聚力、出力。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明确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确保政协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成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君毅对市政协围绕全市治水问题开展的全域性、综合性、系统性研究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研究、认真吸纳落实。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快安庆水系贯通工程可研报告审批进度,做到专班专人跟踪服务对接,确保可研报告通过报批。

 

会议听取了叶建代表市政协调研组所作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关于“推进安庆水系贯通工程建设”的建议案》。市环保局、重点工程建设局、大观区政协、民革安庆市委会负责人进行了大会发言。会上还表彰了市政协优秀提案和优秀政协委员。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专题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推进精准扶贫脱贫”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