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09    被阅览数:4717

1月9日下午,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进行换届选举纪律学习教育,围绕提案工作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履职培训。王晓辉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委员们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接受生动鲜活的警示教育。培训会邀请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作“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讲座,从什么是提案、如何提提案、怎么提出好提案、提案工作怎么做等方面作深刻阐述。

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的讲授,也有鲜活的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让全体委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新时代人民政协创新理论和政协履职方式方法,尽快熟悉提案工作等政协工作的程序和规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

上一篇: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