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2    被阅览数:6327

7月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产敬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3名中共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2名出席中共安庆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

会议要求,要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个人自学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教材等,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读书学习进度、学习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政协组织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