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晓春率队调研大观区委员工作室工作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1    被阅览数:1547

3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晓春率队调研大观区委员工作室工作,大观区政协副主席邵敬萍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湖社区委员工作室和锋云慧教育工作室,现场查看台账资料,听取情况介绍。

邵敬萍介绍了大观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委员就工作室活动开展、宣传推广、市区政协委员联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晓春对大观区委员工作室予以高度肯定。他说,大观区政协是我市建立委员工作室较早的县区,是县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的先进典型;希望各乡镇街道和社区(村)为工作室开展活动提供了保障。他说,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在立足于为民服务的基础上坚持扩面、规范、提质,努力打造品牌,不断展现委员工作室的新作为。

邵敬萍表示,将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发挥好委员工作室在服务基层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协商、参与社会治理、广泛凝聚共识方面的作用。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