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市政协会议

全市政协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怀宁县召开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06-04-18    被阅览数:5988

    4月6日,市政协在怀宁县召开全市政协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夏竞生主持。副主席程继兵,副秘书长吴泽洪、宣庆元,办公室副主任储宁杰,调研室副主任江宏滨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总结交流了去年政协办公室的工作和今年的政协工作安排,研究和布置了有关工作,并就如何推动政协的“三化”建设进行了座谈。
  
    程继兵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意见》为人民政协理论的探索和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为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为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切实搞好人民政协自身建设提供了根本保证,认真学习贯彻好文件精神是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同时,他还就如何做好政协办公室主任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要在当好参谋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机关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