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到岳西县开展“两商衔接”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26    被阅览数:5190

8月2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跃云率队到岳西县开展“两商衔接”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市政协社法委、调研室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岳西县头陀镇虎形村、主簿镇余畈村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并在主簿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县政协、主簿镇及余畈村关于探索“两商衔接”工作情况汇报和县民政局关于社区协商工作情况汇报。

李跃云指出,岳西县基层协商工作基础好,“两商衔接”试点工作扎实,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衔接的空间大。下一步,要更加发挥好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推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引导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带头开展协商、指导协商、监督协商,把“两商衔接”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上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率队来宜调研推进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开展“两商衔接”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