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议题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01    被阅览数:3450

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市政协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度协商议题建议。

协商议题应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致力于实现经济繁荣、精神富有、山水秀丽、社会祥和、生活幸福、正气充盈的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协商议题分为重点民主协商议题、专题民主协商议题和监督性视察调研议题。其中:重点民主协商一般选择涉及我市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问题作为议题;专题民主协商和监督性视察调研一般选择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作为议题。原则上,2023年度协商议题不与2022年度协商议题相重复,但确需接续推进的除外。

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征集活动,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协商议题建议请电邮至aqzxpw@163.com

附件:市政协2022年度民主协商工作计划

上一篇: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 图书捐赠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