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9-10    被阅览数:5693

 

9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建,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市委组织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翼宣读市政协党组庆协党〔2020〕14号文件《中共安庆市政协党组印发<关于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王耀武宣布成立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对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建指出,成立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是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必然要求。叶建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专门委员会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担负新时代党对专委会工作领导的新使命。二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党的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三要切实发挥好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作用,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四要加强日常管理,积极探索建立和完善委员履职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机制,在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中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防汛值守:让支部建立在一线,让党旗飘扬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