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走访看望住大观区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12-21    被阅览数:6884

    1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大观区看望慰问住区市政协委员,向委员们带去了问候,通报了今年以来市政协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委员们对市政协2016年度工作的意见及2017年度工作安排的建议,征求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委员们分别围绕重点协商议题和视察调研课题的选择、增进委员之间交流学习活动的开展、提高提案督办质量、加强对委员的培训和监督、完善政协机关制度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杨林对大观区政协以及市政协委员们近一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委员们要注重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素养,深入调查研究,提交有质量的提案;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围绕我市“五大攻坚战”、“五大发展行动”、“四个强市” 积极履职,为安庆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赴宿松看望驻县市政协委员

下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率队看望住宜省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