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市政协会议

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调研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11-10    被阅览数:6216

11月9日上午,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调研室主任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鲁德出席,市政协秘书长张强主持。

 

鲁德强调,政协秘书长和办公室、调研室主任肩负着联系上下、沟通左右、协调各方的职责。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基本思路,坚持为委员服务、为基层服务、为部门服务、为领导服务,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善于把控全局,进一步发挥好组织、协调和推动作用,自我加压,勇于担当。要进一步积极作为,主动探索、自我出题、谋划举措、破解难题,推进落实,进一步加强履职过程中的方式方法创新。要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机关建设,为机关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并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主持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