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2-25    被阅览数:2544

12月22日,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罗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2023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审议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先进组织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建议》以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尹志军对提案委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的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经常性工作,提案工作的好坏,决定了政协工作的水平,也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他强调,提案委要充分发挥专委会桥梁纽带作用和功能型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加强组织、搭建平台,引导提案委全体委员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提案各项工作,形成连心、联手的良好氛围;提案委各位副主任也要发挥岗位优势和专业优势,带头完成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交办的各项任务,围绕专业领域牵头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和提案督办工作,合力打造有活力、有向心力、有凝聚力、有号召力的专委会。

上一篇: 尹志军率队走访看望住宿松县市政协委员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中小学生走进政协”暨提案办理“面对面”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