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11-11    被阅览数:4132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等。市政协主席章松,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程秋月、王晓辉、梅耐雪、程玉梅、徐岩及秘书长江兴代出席会议。

    

章松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把党的二十大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务实举措,体现在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上,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协商议政体系、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加强工作制度建设、提高联动履职水平。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抓好年度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明年履职工作的研究谋划、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全市政协系统作风纪律建设等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展现政协担当和作为。

会上,9名市政协常委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五次常委会议 决定12月29日 召开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 章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三次常委会议暨“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重点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