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25    被阅览数:3921

各位常委,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参加单位:

经研究决定,市政协十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定于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上午8:30在安庆召开,会期半天。

一、会议内容: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履职情况;常委述职评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二、会议地点: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2001会议厅。

三、参会人员: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

四、列席人员:邀请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同志各1人、部分市政协委员代表、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本次会议。

五、有关要求:

1.各县(市)与会人员请于3月28日(星期日)下午17时前到安庆桃花源酒店(安庆市宜秀区天柱山东路106号)报到;城区与会人员请于3月29日(星期一)上午8:15前直接到会场(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2001会议厅)报到并参加会议。

2.与会人员应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提前协调安排有关工作和活动,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会议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因故不能参会的,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报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批准。届时,请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会风会纪进行督查。

3.请参会人员着正装出席(男士穿西服、打领带),戴口罩。

4.拟参会人员在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不得参会。

5.会议期间,请市各新闻单位安排记者参加。

联系人:凌乔伟  18855609467,5346218

传    真:5346240

邮    箱:374221604@qq.com  

附件:1.市政协十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日程;

   2.参会人员反馈表。

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

上一篇: 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下一篇: 关于征集省政协“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资政会发言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