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与市总工会机关携手举办户外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文档科    发布日期:2023-03-20    被阅览数:4107

阳春三月,为激励同志们“强素质、正作风、提效能”,全面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市政协机关与市总工会机关携手,以“追寻红色革命记忆,奋发有为跟党前行”为主题,举办了春季户外健步走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江兴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户外健身活动。

湛蓝的天空洒下温暖的阳光,花红草青松绿点缀着山林美景,全体职工兴致勃勃,欢声笑语一路伴随,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促进了同志们的感情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使大家领略到了美好乡村建设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使命和初心,继续发扬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美好安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鸿;核稿人:张向阳)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