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喜获“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4-03-27    被阅览数:235

在3月26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市政协机关获评“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2023年度机关党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机关第二和第三、四党支部分别被评定为市直机关“五星党支部”和“四星党支部”,受到大会通报表扬。

累土不辍,丘山崇成。2023年,市政协机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统筹协调、参谋助手、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这一年,市政协机关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切实保障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顺畅运转。

荣誉的获得,是对市政协机关工作的认可,更是鞭策和激励。2024年,市政协机关将再接再厉,紧扣机关党建实际,积极探索加强政协机关建设的新方法和新路径;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主动作为,发挥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奋力书写新时代“五个政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李梦婷  审稿人:吴丹)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赴望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解放思想 青年先行 ——市政协、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档案馆机关青年干部“青春·悦读”主题读书沙龙活动走进安庆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