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17    被阅览数:2346

12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就十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市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初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副主席黄杰、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高度重视这两份报告的起草撰写工作,专门成立起草小组负责此项工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回顾了过去一年市政协的工作情况,为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可行的建议;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介绍了2019年提案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来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所提的合理化建议,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将报告修改好、完善好,确保报告更具科学性、广泛性和代表性。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一次党组暨三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