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2-07-25    被阅览数:2112

为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门组织年轻干部召开廉洁从政座谈会,督促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市政协机关党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协领导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强内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坚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要坚持廉洁,守底线。要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自我检视找差距,自我加压知敬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标准,抵制各种诱惑,坚守廉洁底线。三要主动作为,勇担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在一线磨砺中锤炼自我,在主动作为中提高自己。要有“敢啃硬骨头”“争当弄潮儿”的魄力,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会后,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自警自重,严守党纪法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勤廉工作。

(撰稿人:谢强;核稿人:严书红)

上一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监督驻在单位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面加强“镇村规建管”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