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洪礼彬主持召开太湖县晋熙镇花亭湖村至寺前镇中河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调度会

信息来源:太湖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10    被阅览数:1043

3月8日,太湖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主持召开晋熙镇花亭湖村至寺前镇中河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调度会,太湖县重点办,晋熙镇、寺前镇,花管处、县资规局、林业局、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及工程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洪礼彬强调,太湖晋熙镇花亭湖村至寺前镇中河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我县重点工程之一,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一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快景观规划方案审批、项目手续办理、杆线迁移等工作进度,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工程建设单位要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建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高品质工程。二要强化沟通,协调合作。要紧盯目标任务,主动沟通、相互理解、加强协作,面对困难矛盾不推诿扯皮、不拖沓敷衍,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三要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把关,细化责任分工,落实专人负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坚持定期研判,通过电话、会议、实地察看等方式,加大调度频次和力度,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按期完工。(撰稿人:黄五春 核稿人:查瑶)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