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要闻

章松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明确目标突出重点 推动政协工作创品牌争一流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1    被阅览数:1239

2月27日上午,市政协十六届2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22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副主席程秋月、王晓辉、程玉梅、徐岩,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在调研市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任务分工;审议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遴选情况等。

章松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在调研市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重点突出,坚持结果导向,逐一明确责任委室、责任人,近期要着重抓好重点提案遴选、宜商总会组建、巡察整改及民主评议“后半篇文章”、双招双引等工作,推动更多工作在全国创品牌、在全省争一流。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到市文联走访调研

下一篇: 中山市政协考察组来宜调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利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