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潜山:爱心送进校园 情暖潜山学子

信息来源:潜山市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07    被阅览数:25059

11月4日,安庆市政协委员丁国平携手浙江义乌安徽商会和中国狮子联会浙江希望服务队以及相关企业来潜山开展助学、助残活动,累计捐赠物资价值40万元。

槎水中心小学是潜山一个山区学校,办公教学条件相对落后。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捐赠方多次与当地政府、学校沟通,在最短的时间内定制了300余套课桌椅和教师办公设备,组织爱心志愿者及时送到学校。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希望服务队队长洪灵平表示:“物资一部分来自狮子联会,另一部分来自两个安徽商会,还有一部分来自于社会企业的捐赠。是为了让这个学校师生有更好的教学、学习环境,帮助孩子们更好成长。”

“他们给了我们新的学习环境,我们必须要发愤图强,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报答这些叔叔、姐姐。”潜山市槎水中心小学学生徐雯晴表示。

助学温暖山区儿童,助残点亮人生希望。当天,这些爱心商会、企业还向潜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潜山市康润残儿康复中心捐赠了生活及学习用品。

潜山市残联康复股负责人汪涛表示:“爱心商会、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犹如雪中送炭,给我们残疾人解决了关键的生活、学习、物资供应问题。我们会利用好这次物资,及时发放到有需要的困难残疾儿童手中,帮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中,捐赠方还向当地环卫工、消防队送去了生活用品。

(撰稿人:吴守江  核稿人:林贻柱)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