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7-31    被阅览数:2271

7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主持。

在本次“委员大讲堂”活动中,潜山市政协委员、安徽省张恨水研究会秘书长、潜山市文旅体局副局长朱显亮以“三千万字最关情——张恨水的家国情怀”为主题,系统讲述了张恨水艰辛曲折、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详细介绍了张恨水文学遗产的深厚文化内涵和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勇担使命、爱国爱民的思想精神,生动呈现了一位有柔情、有血性、铁骨铮铮的爱国知识分子形象,为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带来了一场生动详实、提神振气的精彩讲座。

王晓辉指出,希望张恨水研究会和广大政协委员们共同努力,加强基础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携手把先生的故事讲好、把先生的精神传承弘扬好,共同打造好张恨水这张“文化名片”。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赴望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章松出席长江流域市(区)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