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尹志军率队赴望江县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29    被阅览数:1893

6月2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望江县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协民宗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望江县制造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尹志军指出,望江县要牢固树立“纺织服装当家”的理念,认真研究、深入分析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坚持产业定力打好持久战,发挥自身优势打赢攻坚战。要注重培养一批懂产业、敢担当、善冒险的干部,全面提升干部产业知识和水平,以专业素养、专注精神招引好产业和好项目。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把各类资源集中到主导产业发展上来,护航主导产业集群发展。要在“链”字上下功夫,围绕主导产业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推动产业和企业发展“量质齐升”。要在推进保障机制上谋新招,实行“一把手负责、一个规划引领、一个方案推进、一个专班负责、一套办法考核”,坚持久久为功,一抓到底。要抓好投融资、科创等平台建设,优化政治环境、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推动望江制造业迎来新发展、呈现新气象。

当天下午,尹志军还接待了浙江纺织印染行业投资商,调研组其他成员实地调研了颐高·安徽新经济产业园和安徽博泰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撰稿人:汪难燕;核稿人:潘孝向)

上一篇: 尹志军率队赴桐城市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

下一篇: 尹志军率队赴广东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学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