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江兴代率队检查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2    被阅览数:9102

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率队检查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驻地筹备工作情况。市二级巡视员石迎旺,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吴晓艺参加检查。

江兴代一行先后前往城区多家酒店,实地察看疫情防控、会场布置、灯光音响、餐饮住宿、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有关细节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江兴代强调,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筹备的全体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检查各项细节、查漏补缺、严格把关,务求万无一失,为委员们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撰稿人:江伟;核稿人:桂青)

上一篇: 市政协组织开展“守初心 跟党走” 迎新年登山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召开加强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