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当“红色小先锋”——太湖县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太湖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8    被阅览数:305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近日,太湖县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当‘红色小先锋’”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我知道

组织学校留守儿童集体观看《永远的雷锋》纪录片,通过影视作品向同学们传递“雷锋精神”。

雷锋榜样我寻找

号召学校少先队员收集身边的雷锋故事,并通过演讲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身边的雷锋事迹,使雷锋精神的种子深深地埋在同学们的心中。

通过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并积极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撰稿人: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 核稿人:查瑶)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