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2-28    被阅览数:4746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杰、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王晓辉,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加强科技创新主体建设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实施方案》《市政协领导走访活动安排》《市政协“关爱委员·做好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活动方案》《2020年市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安排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创建“委员大讲堂”工作方案》、《关于建立委员议事厅的工作方案》《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市政协委员和全市政协系统干部专题培训方案》《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异地安庆商会建设发展的工作方案》;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十五届第三十二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