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江兴代主持召开中国(安庆·望江)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展览会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03-08    被阅览数:2674

3月7日,市政协秘书长、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副链长江兴代主持召开中国(安庆·望江)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展览会工作调度会,市经信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协经济委、市城管局、市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贸促会、望江县和展会第三方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2023中国(安庆·望江)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展览会总体方案和各系列专场活动筹备情况汇报,深入探讨商定了展览会细节问题,对展览会接待、宣传、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对招待晚宴、开幕式、高端论坛等关键活动进行再梳理、再优化,对邀请知名企业、项目签约、参展布展等关键环节的目标要求进行再聚焦、再明确,对筹备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需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现场办公、现场调度。

江兴代指出,此次展览会既是我市举办的一次高规格的全国性展会,也是系统全面展示安庆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成效,搭建“双招双引”新平台的重要活动。前期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活动策划、招商招展、签约项目、场馆布局、宣传推介等做了大量工作,为展会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展会开幕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强力推进任务落实;要加强统筹调度,对展览会推进工作进行“日调度”,关键环节随时协调,重大事项随时汇报,切实加快筹备进度;要优化服务意识,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展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行业盛会。

(撰稿人:王争锋; 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