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尹志军率队走访看望住宿松县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2-28    被阅览数:2038

12月2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宿松县走访看望住县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宏彬参加。

会上,听取了住县市政协委员及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强和改进新一年市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

尹志军充分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一年来的履职成绩,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报告”。他强调,政协委员要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勇于建言,担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重任;要积极参加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效,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增强政协委员的归属感、认同感。要带头建功立业,立足本职、勇当先锋,牢记委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做好示范标兵,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宿松县融媒体)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三次会议1号提案及系列提案培育策划会

下一篇: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