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赴青岛市考察调研异地商会工作

信息来源: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被阅览数:1043

5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率队赴山东省青岛市考察安庆商会组建、“双招双引”等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储事理及市宜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杨林一行首先走访了青岛市工商联,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伦波接待考察组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伦波介绍了青岛市工商联组织架构情况和干部队伍建设、非公党建工作、服务“两个健康”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经验亮点,双方就青岛市安庆商会筹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时间表、路径图。

19日,杨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松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同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在青宜商企业,与青岛市安庆商会部分发起人、在青宜商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林指出,异地安庆商会在团结在外宜商、促进两地交流、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不可或缺的作用。商会筹备工作要树立时间意识,乘势而上、加快进度,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尽快完成申报注册;要树立质量意识,切实抓好商会班子组建,认真做好秘书处工作,真正树立新标杆、展示新作为;要树立奉献意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双招双引”,促进青宜两地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撰稿人:康曼;审稿人:储事理)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