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章松出席市政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9-30    被阅览数:3399

2022年9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举办程继兵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同志,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江兴代同志,市政协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部分青年党员参加活动。

江兴代同志代表市政协两级党组向程继兵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程继兵同志是2021年建党100周年首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同志。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50多年的老同志,虽然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要始终牢记自已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的纪律要求,做到思想不滑坡。要多干实事、为党争光,为党多做一些实事,利用网络、微信群等宣传党的政策,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积极宣传推介安庆,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章松表示,今天举办这个活动,意义非常重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以后将是常态化的活动。政协的年轻同志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心中有党的政治本色,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们心中有民的为民情怀,赓续传统、无私奉献,努力创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业绩;学习他们心中有责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本届政协守正创新,突出几个重点:一是外联老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首届宜商大会的召开,就是让宜商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待事业有成时能回馈家乡。二是对内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党委有布置,政协有行动”。积极发挥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三是市政协正在策划:安庆市政协发展历程展览馆。请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安庆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安庆声音。衷心祝福老党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颐养天年、益寿延年!(撰稿人:胡海新  核稿人:徐金贵)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庆国庆主题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