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王晓辉出席市政协十六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03    被阅览数:4914

12月31日,市政协十六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亚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专委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度专委会重点工作。

王晓辉指出,做好2023年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提升履职质效上下功夫,重点围绕文化宜城建设精准选题,深入开展调研,建言献策;要充分挖掘安庆地域文化特色,认真谋划编写地方简明读本。要在强化委员服务管理上下功夫,积极服务委员高质量完成“七个一”委员作业,更好促进委员主体作用发挥。(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