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王晓辉走访看望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01    被阅览数:3398

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走访看望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马妮娜,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等陪同。

王晓辉在听取马妮娜艺术培训中心的情况介绍后,对其13年来坚持不懈的办学实践、办学成果和做出的社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市政协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鼓励她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特色办学,履行委员职责,胸怀“两为两上”,做好“两商”衔接,支持通过申办“委员工作室”,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马妮娜系十六届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2009年创办的艺术培训中心是经相关部门批准并依法登记的民办非学科类教育机构。目前,该艺培中心坚持科普教育、帮扶留守儿童、助力特困家庭、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四大特色办学,已培养学生1000多人,获奖100多人次,受到多方好评,其本人也荣获“安庆市民族团结优秀个人”等多项荣誉。

(撰稿人:张蕾; 核稿人:马自水)

上一篇: 王晓辉率队开展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王晓辉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