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市政协会议

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4-10-23    被阅览数:6253


    10月21日下午,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盛云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涛、鲁德、徐晓华、戴德民以及秘书长张强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依次介绍了近些年来在履职过程中的特色工作。

    张金锐对各县(市、区)政协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张金锐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围绕大局履职、立足实践创新,全市政协工作水平得到新提升,政协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果、新风貌。

    在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人民政协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张金锐要求,要注重经验总结、不断探索创新,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要摆正位置、维护核心,紧紧依靠党委、政府支持和各方配合开展政协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促进改革发展作为政协履职的第一要务;要心系群众、履职为民,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政协工作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创造性的思维、方法和机制,发挥在推进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强基固本、提升效能,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为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室、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怀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