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活动

信息来源:教委体卫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27    被阅览数:2833

4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主持“委员接待日”活动,围绕“优化城区基础教育资源配置”主题,邀请部分委员参加,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教体局、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市直部门就城区基础教育发展现状作了情况通报,委员围绕优化城区教育布点、教师队伍建设、教研教学质量、基础设施条件等与部门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程玉梅指出,基础教育是提高民族素质的奠基工程,一直以来,我市坚持教育适度超前发展,把基础教育摆在优先地位,并作为基础设施和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领域予以保障,但不可否认也存在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希望委员们在接下来的专题民主监督活动中,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底数,找准问题症结,精准提出对策建议,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郑艺;审稿人:赵向东)

上一篇: 市政协开展“优化城区基础教育资源配置”专题民主监督

下一篇: 省政协韩永生率队来宜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