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12    被阅览数:2064

 9月11日,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叶建、黄杰、胡万宝、刘克胜、何家虎及秘书长张翼出席。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暨“宜城重点片区开发建设”专题民主协商会上的主题报告和会议方案、议程、日程。会议指出,宜城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是拓展城市空间、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城市发展的重要途径和抓手。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发建设滨江CBD、集贤关、高铁新站三大重点片区的重大意义,着重就重点片区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加强协商监督,以助推重点片区建设的步伐。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一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