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民建安庆市妇工委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8    被阅览数:7484

为增进女会员之间情感交流,加强新老会员之间沟通联系,同时提高新会员对民建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增强组织凝聚力,3月6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妇工委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新老会员座谈会。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副主委朱菊云、王文平,常委邓珺等领导出席会议。安庆民建各区委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由妇工委主任朱宜主持。

会上,妇工委副主任汪雅琴对2019、2020两年妇工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新会员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入会感想;老会员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感受,就加入民建大家庭的感想、对民建组织的认识进行了分享交流。三区主委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向女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将对妇工委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王文平代表民建安庆市委对妇工委所做的各项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1年妇工委工作提出了两个“更多一点”的要求,即努力付出更多一点,团结合作更多一点。他希望妇工委在朱宜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拓展新闻宣传方式,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建言献策,展现安庆民建女会员风采。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 何家虎王晓辉出席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2020年第四次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