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召开2020年第四次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24    被阅览数:8420

12月23日,2020年第四次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协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帮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秘书长张翼主持会议并讲话,望江县县委副书记吴永生、市扶贫办以及望江片区49家市直定点帮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翼指出,今年以来,各帮扶单位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的影响,统筹推进战役抗洪和脱贫攻坚工作,上下咬定目标、协同发力、合力攻坚,组织领导更加有力,帮扶措施更加精准,帮扶力度持续加大,交出了各有特色的合格答卷,推动望江县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

 

 

张翼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和分析当前帮扶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查缺补漏、补缺补差,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成色;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切实做到帮扶力度只增不减,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加大扶贫工作总结与宣传力度,深层次宣传展示片区各单位扶贫工作的成效,切实增强扶贫干部的自豪感、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决胜脱贫的斗志;要提前谋划好2021年帮扶工作,切实做到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

上一篇: 民建安庆市妇工委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