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赴桐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06    被阅览数:3540

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2月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率队赴桐城市开展2023年“新春大走访”活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程玉梅先后走访了桐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郭黄胜委员工作室,向委员传达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并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及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听取收集企业对涉企政策、服务及“两室”建设的相关意见建议。

程玉梅指出,安庆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委员企业功不可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了责任担当。她强调广大委员企业家要胸怀“国之大者”,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用好优惠政策,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新春第一会”及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栽树扶树莫摇树”,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应。她要求加强“两室建设”,充分发挥“两室”“四站”功能,进一步完善实现路径,不断深化参与基层治理实践探索,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强大效能。

(撰稿人:郑艺;审核人:赵向东)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出席九三学社界别活动室揭牌仪式

下一篇: 程玉梅出席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