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主持召开“招商引资要素保障”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1-09-03    被阅览数:5870

9月1日至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跃云分批主持召开全市开发园区和市直单位“招商引资要素保障”调研座谈会,全市开发园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市政协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汇报了招商引资土地、能耗、环保、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跃云指出,“双招双引”是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主动力”,土地、能耗、环保等要素保障是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的关键环节。李跃云要求,调研组和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全面研究分析情况,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前,市政协调研组分别赴市经开区、市高新区、市筑梦新区、桐城市、望江县、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江用祥)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赴湖州考察学习招商引资要素保障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调研组开展“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