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3    被阅览数:5287

3月11日上午,市政协十六届四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副主席杨林、程秋月、王晓辉、梅耐雪、徐岩及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遴选和领(督)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组织市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十六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线上培训有关事项的汇报;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章松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抓紧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条例,确保提案从“提出、审查、立案、交办、办理、督办、评价”全过程闭环机制有效高效运行;要不断加强沟通协作,灵活运用“提案办理协商会”等形式,开展好督办协商,确保所有重点提案落地见效。要推进智慧政协建设,高度重视委员读书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发动、强化考核管理、注重成果运用,确保取得良好成效;要组织好委员线上培训工作,发挥信息化优势,做好疫情防控等保障工作,确保培训效果。

上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5次党组(扩大)会议暨5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