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合肥市政协书画院来宜开展书画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1    被阅览数:21459

11月9日—10日,合肥市政协原秘书长、书画院副院长袁文长一行来我市开展书画联谊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安庆市二级巡视员、安庆市政协书画院秘书长石宜生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笔会。

袁文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庆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书画展,邓石如碑馆、邓石如故居、安庆市博物馆等。

座谈会上,双方政协书画院就各自组织架构、开展活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发挥书画院作用促进文化强市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袁文长指出,安庆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安庆市政协书画院人才荟萃、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希望两地政协书画院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发挥好政协书画院的优势和作用,为促进书画事业健康发展,助力文化繁荣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两地政协书画院书画家还在市政协书画室进行了书画笔会联谊交流。

(撰稿人:顾群;核稿人:莫树杰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