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市政协台联界别活动室委员赴桐城调研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3-04-29    被阅览数:7629

4月28日上午,安庆市政协台联界别活动室委员在桐城走访调研台资台属企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委统战部和台联界别活动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界别委员一行,先后到桐城市汉王塑胶机械(安徽)有限公司、桐城市信邦电子有限公司、桐城市海峡技工学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随后在郭黄胜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针对“两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调研记录,并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政协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出谋划策,提出更有价值的社情民意和提案,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袁华清  审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