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成立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8    被阅览数:39000

3月6日,民进安庆市委在安庆市赵朴初故居(世太史第)会议室举行“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成立会议”。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美协会员、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理事、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韩一民,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秘书长、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凌平,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自水,安庆市书法家协会原主席余龙生,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馆长金忠阳,安庆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汪俊才,安庆市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宋崇明等出席会议。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市民进常委、各总支主委,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洪爱敏在讲话中强调,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下,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开明书画院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并秉承开明精神,纵横联动、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借力发展、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学习平台、成长平台和回报社会的服务平台的作用,创新工作手段,拓宽工作领域,积极为安庆的文化繁荣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展现民进会员风采。


上一篇: 安庆民进会员书画作品入展民进中央 “庆祝建党100周年”开明书画院四省联展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队开展书画笔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