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太湖县政协赴包河区考察学习“两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太湖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16    被阅览数:609

为进一步提升“两室”建设质量,推进政协协商更加有效服务基层社会治理,3月15日,太湖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带队赴省政协对接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相关工作,赴合肥市包河区考察学习“两室”建设工作,包河区政协副主席章颖松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包河区方兴社区,实地察看了该社区“两厅一室”即社区协商议事厅、线上协商议事厅、委员工作室以及心田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室协商流程、活动开展、平台建设、运营机制等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推深做实“两商衔接”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认为,包河区政协将政协协商议事平台和基层协商议事平台建设相结合,积极创新基层协商平台建设,常态化开展协商活动,组建多方力量参与的协商议事队伍,构建多层次、多维度、多形式的“有事好商量”平台,对我县“两室”建设、“两商衔接”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太湖县政协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包河区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研学,取长补短,更好的推进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撰稿人:朱景宁 核稿人:查瑶)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