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 何家虎王晓辉出席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1-06-18    被阅览数:6964

6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副主席何家虎、王晓辉,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市政协机关要围绕年初制定的“4+10+10+X”计划和近期进行的政府投融资平台作用发挥,环石塘湖、大龙山周边合理开发利用,安庆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利用专题调研,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引导,积极做好解疑释惑、凝聚人心等工作,为广泛汇聚社会各界共识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研讨,并就进一步总结提炼我市“委员工作室”先进做法和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出席“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 民建安庆市妇工委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