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开展“就业促进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2-10-20    被阅览数:11577

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率队开展“就业促进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市政协经济委、市人社局、安庆经开区负责同志及部分市、县级政协委员参加。

杨林一行实地视察了菱北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和安庆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社局“就业促进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林指出,安庆“就业促进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人社部门积极作为,在促进居民就近就业、促进人力资源精准匹配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杨林强调,“就业促进行动”是“省10项暖民心行动”之一,稳住就业这个基础,经济社会大盘就有了稳定基石。要认识再提高,增强工作责任感,深入谋划研究工作;要问题再聚焦,摸清现状、查明问题,提出建议,提高工作针对性;要力度再加强,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借力人力资源公司、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提高工作实效性。要聚焦群众所盼、企业所需,紧紧围绕省、市《就业促进行动方案》,创新工作模式,拓宽就业途径,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真正把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做到群众心坎上。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开展 “便民停车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出席市政协经济界别活动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