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24    被阅览数:3772

     2020年6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同志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专程到会指导点评。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张翼同志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书面通报市政协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张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由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点评。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张翼会上作表态发言。

    何家虎指出,这次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征求意见广泛,积极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目的,大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展现出新气象,为推进市政协“双一流” 模范机关建设增添了新动力,提供了新支撑。  

    何家虎强调,要巩固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持续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持续增强勇于当担的斗争精神,持续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切实在真抓实干、落细落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创新发展的履职能力,带头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把市政协机关党组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勇于担当、纪律严明、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坚强党组织,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朝着“双一流” 模范机关奋进。

     会上,机关党组班子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检视剖析问题,共计查摆问题11条。提出具体改进措施16条。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四联四增”,认真查摆自身在思想政治、当担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问题,积极开展相互批评。会上共计提出相互批评意见37条,个人整改措施50条。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赴扶贫点开展迎党建99周年党课宣讲系列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