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江兴代率队到宜秀区调研“两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3    被阅览数:8276

4月12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一行来宜秀区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宜秀区政协、宜秀区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江兴代一行实地考察了龙鹏飞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政协委员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并面对面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开展座谈。

江兴代对龙鹏飞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加大支持力度。龙鹏飞委员工作室作为乡村教育的平台和阵地,各方要积极支持工作室的发展;二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议政协委员工作室要按照“扩面、规范、提质”的要求,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打造榜样政协委员工作室;三要增强奉献意识。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不断做大做强委员工作室。(撰稿人:桂子馨 核稿人:姚远)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下一篇: 加强督办督查 提高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