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三次会议1号提案及系列提案培育策划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1-12    被阅览数:3324

1月12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三次会议1号提案及系列提案培育策划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有关单位围绕“做好‘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主题,立足部门职能,通报了有关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结合会议内容,纷纷交流了看法和体会,为1号提案及系列提案的撰写和谋划提供了思路。

尹志军指出,“做好‘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是安徽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也是安庆市委书记亲自圈定的重要课题和领衔的1号提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市直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针对安庆在“三头三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想点子、找办法、下功夫破解,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要相互配合、凝聚合力,1号提案涉及单位多、问题多、环节多,要切实担起责任,把谋划好1号提案作为自己的事、分内的事和重要的事,共同把责任履行好、把任务完成好。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农业方面的政策和文件学深悟透,要求和部署落实到位,结合实际找准结合点、发力点,坚持用数据、观点和事例说话,力争把1号提案和系列提案打造成精品提案和高质量提案。(撰稿人:汪难燕;核稿人:潘孝向)

上一篇: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 尹志军率队走访看望住宿松县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