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机关二支部    发布日期:2021-08-16    被阅览数:6063

8月13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安庆市一级巡视员叶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并在坦诚谈心交心、全面盘点检视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以来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了检视剖析。与会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谈收获体会、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交流提高、增进共识、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积极开展 “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下一篇: 市直文明办到市政协开展市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